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6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
作者:master来源: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时间:2017-03-03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6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1.jpg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6年度理事会于2017年2月28日在昆明雄业大酒店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及协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全体同志等5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张曦同志主持,听取并审议了由协会秘书长陶冶同志所作的《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意见》报告和协会监事长成绍先同志所作的2016年度协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到会的理事积极主动发言,肯定了协会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给协会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云南首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云南峨山华泰实业有限公司、云南君福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金山饲料有限公司、楚雄民向饲料有限公司6家企业为新会员,新增禄丰天宝磷化工有限公司、昆明和美华饲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新增云南牧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调整变更昆明新希望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的理事及副会长人选。会上,省农业厅草山饲料处副处长张存焕同志作了讲话,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对2017年行业发展和行业管理的工作提出了要求。2017年我省将大力发展草食畜牧业,推广反刍动物精补料,继续推进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创建工作,把贯彻落实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作为工作重点来抓。饲料生产企业要以推进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为契机,全面提升饲料产品质量和安全。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