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
作者:master来源: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时间:2017-06-30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1.jpg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于2017年6月29日在昆明莲花宾馆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等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会长杜建勋同志主持。协会秘书长陶冶同志就《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章程》进行了详细说明。讨论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拟认下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及分支机构设置及人选。到会的理事积极主动发言,肯定了协会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协会章程草案》及下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相关组织机构人选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云南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方业牧业有限公司、大理黑尔思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理鑫金饲料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加大饲料有限公司5家企业为新会员。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2.jpg

▲昆明正大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绍丽发言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3.jpg

▲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华发言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4.jpg

云南首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字文发言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5.jpg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智发言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6.jpg

▲云南龙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存兵发言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在昆明召开07.jpg

▲云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明发言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