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
作者:master来源: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时间:2017-08-28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1.jpg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于2017年8月24日在昆明云安会都隆重召开,来自全省饲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协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成员,省级有关单位领导及代表,科研、教学、检测等单位领导及代表等15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杜建勋会长主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3.jpg

▲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杜建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陶冶秘书长所做的《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由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绍先监事长所做的《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云南省饲料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全面汇报了第六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协会工作的困难和不足,并对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协会财务资产状况良好,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支出合理;监事会认真履行了监督的职责,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及秘书处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所作的评价客观公正。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4.jpg

▲协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成绍先作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5.jpg

▲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陶冶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和《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批准了宣威特驱饲料有限公司、云南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智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东辉农牧有限公司、昆明漓源饲料有限公司、昆明大台农台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优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大鲸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协会单位会员。按照会议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协会会费标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组成人员及领导班子组成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选举产生了由56人组成的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由5人组成的监事会。张曦当选为会长,刘元述当选为监事长,何祖训、杨力、王跃明、韩忠伟、魏家贵、彭启明6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刘海、张红兵、杨保和、皮大权、崔波、杨向东、尚建林、郝钢、钟丽红、王春、郑文扬、尹志元、王周远、舒建斌、张斌、何亚洪、汪多训、严存兵、杨通文、何腾云、李嵩等21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陶冶当选为秘书长,钱朝海、王钦辉、李琦华等3位同志当选为副秘书长。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6.jpg

▲工作人员在发放选票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7.jpg

▲参会人员在认真填写选票

       新当选的会长张曦在会上发表了就职感言,并向大会报告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对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8.jpg

▲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曦发表就职感言

       省农业厅草山饲料处徐祖林处长、张存焕副处长、高婷婷主任科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徐祖林处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省农业厅和云南省草山饲料处(省饲料工作办公室)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做的充分的肯定,对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饲料行业发展的杜建勋会长和成绍先监事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目前我省饲料行业的特点、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希望我省的饲料企业要认真总经成功和失败的经验教训,要团结一致,要在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竞争,要不断创造创新;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要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桥梁纽带的作用,要深入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的所需、所想和所盼,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不同形势的座谈会,让企业充分了解和把握饲料行业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对外要为企业争取利益和维护行业形象,对内要规范行业,公平竞争,服务企业。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09.jpg

▲省农业厅草山饲料处徐祖林处长讲话

       此次大会总经了经验,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大会。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10.jpg

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曦给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11.jpg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12.jpg


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曦给副会长单位授牌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14.jpg

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曦给理事单位授牌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15.jpg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16.jpg

会议一角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