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2018 年云南省新标准形势下饲料企业产品升级战略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18-06-27

为贯彻执行新修订的《饲料添加剂安全使用规范》、《饲料卫生标准》等相关法规,让我省的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及时了解新法规的变化及相关要求。6月25日,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联合云南优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昆明举办了“2018年云南新标准形势下饲料企业产品升级战略研讨会”,来自省内饲料及饲料添加剂企业代表约16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云南优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特邀国内知名饲料添加剂企业成都蜀星饲料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士今迪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会议由云南优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冬仙主持,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陶冶代表协会进行了发言,并对修订后的《饲料添加剂安全使用规范》、《饲料卫生标准》等相关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我省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及时了解了新法规的变化及相关要求。

会上,蜀星集团广东分公司刘晓峰总经理带来“新形势下微量元素的新应用”的主题讲座,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苏伟先生讲解了“禁抗时代饲料技术的思考”,瑞士今迪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华南理工大学杨博教授带来“中短链脂肪酸营养的研究与应用”的主题讲座,低聚木糖生产基地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金桥工程师给大家分享了“低聚木糖在饲料上的应用与发展”。各位主讲专家利用大量实验数据,对新形势、新要求下企业如何适应市场,如何遵循新修订的相关政策法规,如何提升自己的饲料产品质量、如何实现养殖效益的最大化等进行了讲解。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我省的饲料生产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高效利用饲料添加剂,促进企业产品升级,以及如何正确遵循政策法规,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提供了依据,与会代表反应强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15306071800580452161263900722.jpg

会议现场

15305920538860980547856962554.jpg

会议现场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