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2019饲料及饲料原料真菌毒素检测技术交流会 圆满完成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19-12-04

真菌毒素直接或间接的威胁动物健康,饲料及其原料极易 遭受各种真菌毒素污染。从原料到成品的真菌毒素预防和控制,关系着饲料产品质量和畜产品的安全。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会员单位及生产企业,提高我省饲料行业从业人员真菌毒素检测技术的实际应用能力,把好产品质量关,11月 29 日,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联合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在昆明举办了“ 2019 饲料及饲料原料真菌毒素检测技术交流会”。来自全省饲料生产企业的品管负责人及化验员5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c.png

秘书.png

协会秘书长陶冶讲话

经理.png

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西南区经理刘全林讲话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陶冶主持,并代表协会进行了发言。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西南区经理刘全林做了讲话。会议分五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北京华安麦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邹双优、技术经理李俊雯、技术工程师郝进分别跟大家交流了真菌毒素的危害和饲料卫生标准限量、真菌毒素分布现状及饲料采样规范、饲料中真菌毒素检测方法与应用;正大集团西南区品控总监杨绍丽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和实践经验跟大家交流了快检卡试验报告及验证。交流会还安排真菌毒素快检的实际操作,大家都积极动手,主动提问和互动。

15754289007640550025845621627.png

正大集团西南区品控总监杨绍丽讲课

15754289142170272123206709766.png

学员在操作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我省饲料生产企业对真菌毒素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让与会者了解了真菌毒素的危害及分布现状,掌握了饲料采样及真菌毒素快检方法。为提高我省饲料产品质量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