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云南省家禽业协会、云南省畜牧业协会三个支部联合开展“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户外党建活动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3-03-10

3月7日,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云南省家禽业协会、云南省畜牧业协会三个支部12人到海口林场进行参观,感受红色教育,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

在林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观看了林场记录片《守望幸福林》,熟悉了林场的发展历史,深切的体会了林场人“誓与青山长做伴,生死与林共存亡”的林业精神。片中老职工、历届老场长及油橄榄专家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激励着全体人员。随后参观了昆明林业展览馆、油橄榄专题馆,了解了昆明林业发展的现状和特点。

16784323851980711219485407855.png

在周恩来总理亲植油橄榄树下合影

在周恩来总理现场会旧址,体会到周总理“青山常在,永续利用”思想的深刻含义,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周恩来总理雕像和亲植的油橄榄树下全体人员缅怀了总理,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三家协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林场老一辈为榜样,不断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结合全省畜牧业、饲料工业的新形势,将老一辈“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推动全省畜牧和饲料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