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协会会员走访系列(四)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3-03-10

为深入了解新入会员企业发展状况,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和凝聚力。3月8日上午,协会会长陶冶、常务副秘书长黄艳芳等一行3人走访了新入会会员单位云南方圆计量校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计量)。

16784326614710508514254215962.png

协会一行走访云南方圆计量校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方圆计量总经理韩笑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方圆计量是是一家非政府的独立的第三方计量检定/校准、测试技术服务机构。方圆计量检定/校准检测实验室通过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的检定/校准与检测实验室的多种“认定/认可”。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有关规定,长期跟踪和执行国家计量检定规程、校准规范和相关标准,并按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17025:2017)和《检测实验室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DILAC/AC01:2005的有关要求建立实验室的质量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仪器设备的校准及调试等技术服务。开展的计量校准项目覆盖了几何量(长度)、热学、力学、电学、化学、医学等6个计量专业领域,公司拥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共有职工85人。其中,管理人员6人,专业技术人员65人,市场开发人员14人。硕士学历2人,其余人员全部为大学以上学历,本科人员占比60%以上,专科人员占比30%。在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工程师5人,一级注册计量师2人,二级注册计量师7人,军工(质量)计量标准考核员3人,云南省(质量)计量标准考核员1人。

16784328051800767195716447541.png

方圆计量公司剪辑

方圆计量总经理韩笑表示质量是产品立足的基石,保障产品质量除了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外,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的准确性、精确性也很关键,对生产设备、检测设备进行检定、校准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使企业降本增效。公司针对饲料企业的地磅、配料秤、压力表、实验室检验设备等有专业、优质的检测校准服务。为饲料企业在质量控制和降本增效上助力。

陶冶会长表示生产成本和质量控制一直是行业的关键点,随着饲料原料的大幅上涨和产品销售的激烈竞争,降本增效已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近年来随着饲料行业人员整体素质的提高,一些企业对生产设备、检测设备进行检定或校准有了一定意识,开始关注相关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专业的检定和校准服务不仅能给企业带来安全,还能为企业节约成本,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希望方圆计量充分发挥公司的特长和优势,多为饲料行业的发展和降本增效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走访,不仅了解了新会员的实际情况,同时也为饲料行业在质量控制和降本增效上带来了启发。

附件:

方圆计量备案资料-2022.pdf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