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法国牛肉重获中国市场准入资格
作者:master来源:国际畜牧网时间:2018-12-07

海外生鲜商品正快速进入中国市场。近日,阿里全球生鲜供应链集采平台云象供应链宣布,云象与易果集团联合直采的法国牛肉在天猫超市和欧尚超市线上线下联合首发。通过此次采购,法国也成为继爱尔兰之后,欧盟第2个牛肉得以重返中国市场的国家。

据了解,本次云象供应链引进的牛肉品种是法国夏洛莱牛,直采的法国牛肉来自于法国农业合作集团TERRENA旗下的ELIVIA公司。ELIVIA是法国第二大牛肉屠宰加工集团。

根据法国驻沪领事馆资料显示,法国目前是全球第八大牛肉生产国,2017年牛肉产量为150万吨,其中16%用于出口。在今年11月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法国畜牧及肉类协会INTERBEV表示,目前只有两家法国牛肉生产企业获得了中国市场的准入资格。此外,还有五家法国牛肉生产企业已通过中国政府的评审,待完成准入程序后,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