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巨擘共擎、“滇”峰对话!2022第十一届乳仔猪营养与健康国际论坛在昆明圆满落幕!
作者:master来源:赛尔畜牧时间:2022-07-27

7月21—22日,由赛尔传媒、畜牧圈、教槽料联盟联合主办的2022第十一届乳仔猪营养与健康国际论坛在“春城”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以“教槽料到保育料”为主题进行精彩升级,汇聚行业顶级高精尖专家学者、名企代表,旨在探讨保育料和无抗教槽的协同,为乳仔猪提供更适宜的营养系统,实现增效降本,与广大教槽料企业携手,共同开启乳仔猪早期营养与健康的新未来。会议内容详见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PTExtCmEhnKu2en2cZ1TQ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