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助力“和光论坛”:庆祝“云贵渝饲料行业联谊会”成功举行
作者:master来源:重庆市饲料工业协会时间:2022-07-27

2022年7月20日,以“教槽料到保育料”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乳仔猪营养与健康国际论坛(和光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会议旨在探讨保育料和无抗教槽的协同,为乳仔猪提供更适宜的营养系统。重庆市饲料工业协会组织其会员单位共计16人参加。

在此期间,重庆市饲料协会会员单位一行16人及副秘书长刘敏参加了由贵州省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云贵渝饲料行业联谊会”。此次联谊会汇集了云、贵、渝三地行业内共150余位行业精英,以“西南饲料行业联谊会”为主题,进一步加强了三地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2.png

会上,贵州省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童江发表讲话,一方面他分析了现在的行业形势,“外有原料成本增加,内有养殖行情低迷”;另一方面他肯定了贵州省近年来饲料工业发展情况,“黔猪出山,供广供港”。

随后,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陶冶发表讲话,首先他肯定了云南省近年来饲料工业发展情况;接着他表示行业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企业一定能抓住机遇,克服重重困难,引领饲料行业创新发展。

最后,重庆市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敏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大家企业之间做到更多的互动和分享,同时他也对贵州省饲料工业协会和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表示感谢,并真挚地邀请两地协会到重庆市饲料工业协会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为三地企业提供了一个可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加强了三地经济文化的交流,充分发挥了协会本职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三地饲料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