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会员展播
昆明丹富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2-10-11

16654530115060201572983632650.jpg

昆明丹富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14日成立,投资1000余万元,坐落于云南省昆明市东郊小石坝民办科技园,公司占地30余亩,其中原料库房占地4280㎡,生产车间占地650㎡,成品库房占地2618㎡,整个工厂分为生产区、办公区、餐厅等区域,设有生产部、采购部、技术部、品管部、销售部、财务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等,公司员工总数10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2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比60%以上,主要生产骨干从事饲料加工业多年,技术力量雄厚。

16654530336310209053957228437.jpg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工艺流程及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制度,单班年产量为(浓缩、配合)30万吨。混合机为不锈钢材料,制粒机为低噪音设计,投料口和接料口均安装了除尘设备,工艺流程合理,操作方便的同时也利于质量监控。

原料和产品检测方面,公司配备有95㎡的化验室,设立样品前处理室、精密仪器室、天平室、理化分析室、留样室、高温室等,拥有万分之一电子天平、分光光度计、凯式定氮仪、脂肪测定仪、粗纤维测定仪、精密酸度计、近红外仪等先进的检化验设备,可以化验水分、粗蛋白质、粗脂肪、粗纤维、粗灰分、钙、总磷、氯化钠等常规项目。

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原料质量标准、生产工艺标准、产品检验质量标准、设备操作规程、作业指导书及严格的管理制度,保证生产高质量高附加值的产品,为广大养殖场(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

公司一直秉持“诚信正直,热情挑战,务实当责,成长共享”的四大价值观,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坚守做一家为农民的企业的赤诚信念。随着现有事业和新的事业领域的拓展,我们将继续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