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会员展播
云南独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2-10-13

云南独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21年3月,本公司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街道红沙坡村85号,注册资金300万人民币。以饲料行业成套设备和电控的设计、安装、制作、改造、售后及其他维修等为主营业务方向。经营范围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及调试;钢结构工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金属结构的制造;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机电设备、五金交电的销售;护栏网销售;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电气安装。

企业愿景和使命

愿景:拥有自主的行业领先设计技术,为各饲料行业提供全套系统服务,以技术、质量、服务领先于市场。

使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依靠持有技术占领高端市场,客户满意度 (价格、质量、工期、服务),员工的提升 (培训、有竞争力的收入、升迁、社会贡献)。

2021度业绩、主要客户、销售目标

本年度总销售额800万人民币,共服务21家饲料企业,其中含:红河稳满谷、云南坚强、云南宝威、云南龙谷、贵州台农、云南华农、云南合强、昆明大汇、贵州大台农、云南首农、云南原腾、云南大台农。本年度成套设备安装为6套、迁移/改造为7套、设备维修等6家企业。预计2022年度突破销售额1500万人民币。

生产制作安装能力

公司总人数55人,总经办行政管理人员3人、总工程师3人、主项目经理人4人、厂内设备制作8人、钢结构和设备安装及焊工技术人员25人、电工电控人员5人、售后专职人员4人、其他后勤保障人员3人。

起重设备25吨吊车1台、激光切割一台12000W宽2.5m长6m、折弯机4米、上海通用气保焊机12台、直流焊机16台、切割机4台等其他工具。

优势

全方位解决方案:专业设计、制作、安装、调试、培训、24小时内售后,安装工期短、精确核算成本的控制和后期无形成本的预防,持续改进和创新。

宣传图片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