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会员展播
云南海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2-11-08

云南海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大集团在云南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工业园区,占地30余亩,总投资6000余万元,年生产能力30万吨。公司定位为专业化的猪料生产公司,只做猪料。公司推出的“珠峰牌”猪料是海大猪料系列的王牌高档猪料品牌。公司坚持配方科学、专业、安全、高效的原则,致力于打造云南猪料第一品牌。公司秉持“科技兴农,改变中国农村现状”的企业使命,切实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助力三农,共创辉煌。

云南海瑞    专注猪料

16678973394120703905052391619.png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