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展会信息
  •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创立于1996年,经过20多年的砥砺前行,已经成为国内外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推广新技术、促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会,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农业分会评为AAAAA级专业展。
    2018-04-03浏览次数27
  • 印度国际粮食及饲料加工技术设备展,是印度最大的粮食加工类展会,此次展会将于8月22-24日在印度的班加罗尔举行。
    2018-03-15浏览次数18
  • 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快速进步,农户饲养观念与饲养方式转变,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饲养形式快速增长,土地、人力、粮食的产出率逐步提高,促使了工业饲料普及率迅速提高,为中国饲料工业的开展提供了宽广的空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对动物蛋白的直接需要和有关动物产品的刚性需要,也给中国饲料职业带来了宽广的开展空间。
    2018-03-15浏览次数22
  •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始于1996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饲料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已成为国内外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推广新技术、促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的专业品牌展会。现后在北京、厦门、长沙、大连、南京、福州、宁波、西安、成都、南昌、沈阳、长沙、合肥等多地举办,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连续两届被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评为AAAAA专业展。
    2017-04-24浏览次数18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