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八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圆满召开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3-12-29

1.png

2023年12月27日下午,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八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昆明世博花园酒店召开。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及新申请入会单位代表等近11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协会监事、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本次会议。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干部张帅,昆明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副处长蒋茂波、科长李锐,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曦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甘文斌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协会会长陶冶所作的《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意见》,常务副秘书长黄艳芳所作的《2023年度协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成立饲料添加剂分会;根据企业提出的入会申请,与会理事一致同意云南方圆计量校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牧丰饲料有限公司、云南麟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云南哈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砚山县福瑞工贸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昆明坚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滇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昆明利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星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临沧鹏信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威尔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芳联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大理恒大饲料有限公司、云南善施化工有限公司、云南博腾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昆明营业部、嵩明益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集浪商贸有限公司、昆明大旺饲料有限公司、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2家企业为新会员;同意云南大鲸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将会员名称变更为云南鲸大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持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将会员名称变更为玉溪持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合强饲料有限公司申请将会员名称变更为昆明乾鑫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瑞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将会员名称变更为云南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意增补云南新东道农业产业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增补云南新东道农业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阙洪春为理事,同意云南新龙矿物质饲料有限公司申请将理事由高永新变更为杨振浩。

5.png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经多方沟通协商,协会与昆明官渡农村合作银行达成共识,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需求问题,同时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昆明官渡农村合作银行的客户经理许中杰给与会代表介绍了贷款具体事项。到会理事及代表积极主动发言,针对提出的饲料标签、包装物、区间蛋白标识等问题,与会专家给出了详细解答和建议。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干部张帅对协会多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我省饲料行业克服种种困难取得质和量的双提升,离不开广大饲料企业和协会以及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并表示了感谢。他讲到明年我省将重点开展饲料标签专项检查、加强饲料生产许可条件审核,推动我省饲料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饲料协会和各理事会单位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快推进饲用豆粕减量替代的研究和宣传推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9.png

昆明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副处长蒋茂波介绍了2023年饲料行业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表示行业的发展需要主管部门、协会、企业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希望企业有问题能及时反馈来维护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10.png

协会监事张燕鸣从我省饲料生产基本情况、饲料原料采购价格情况、饲料产品价格情况、饲料工业生产特点及存在问题4个方面给大家作了《2023年1-11月份云南省饲料生产形势分析》报告。最后,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科长钱朝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行情艰难的情况下给大家鼓舞士气,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使我省饲料工业持续、稳定、协调、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