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应邀出席昆明三正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年会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4-01-24

图片

1月20日,昆明三正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正集团)以“为世界节粮 为梦想前行”为主题的年会在昆明成功召开,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陶冶会长率协会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

参会期间,陶冶会长一行全程参加了年会的系列活动,并认真听取了三正集团2023年的工作报告以及在节粮技术方面的研发成果和推广成效等方面的报告。陶冶会长对三正集团获得的佳绩表示了热烈祝贺。

三正集团是一家以饲用生物节粮技术研发推广为主导的生物技术型企业,2023年公司通过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获批了吴德专家工作站、曹艳茹专家工作站;在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以及成立了普来新营养。公司通过实验室有关节粮技术进展、保育猪节粮技术应用研究及反刍节粮技术动物试验等成果,为节粮技术的推广应用提供了更丰富的技术支持。技术推广成效可喜,C56产品节粮应用实证获得了成功。

图片

新基地效果图

据悉,三正集团在晋宁宝峰工业园区的新基地将在年底投产,届时将实现以研发、生产为基础,打造食品、饲料、农用菌肥一体的产业集合,并在科研设备、发酵设备、规划设计等方面选择了国际领先的合作伙伴,实现全自动、高洁净生产,为产品品质保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持续致力做好节粮技术的研发、推广和服务,在未来国际形势仍将动荡多变的情形下为世界节粮尽一份力。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