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中国采购数月来最大规模的美国大豆
作者:master来源:国际畜牧网时间:2023-11-27

路透芝加哥11月7日 - 交易员称,中国周二采购了至少三个月来最大单日美国大豆采购量,这为2023年收成海外销量下降后美国最有价值的农产品出口带来了一线希望远远落后于正常速度。

贸易消息人士称,12月至3月期间,中国进口商购买了约10批大豆,即约60万吨,用于从墨西哥湾沿岸和太平洋西北出口码头装运。

此次销售将使美国农民松一口气,因为今年巴西在全球大豆和玉米出口市场上的主导地位比往年更长。

根据美国农业部 (USDA) 每日销售数据,如果得到证实,周二的销售量将是全球最大大豆进口国自 7 月下旬以来最大的单日大豆采购量。

据三名了解交易情况的出口贸易商称,这是中国国有进口商中储粮自上周晚些时候以来一系列大豆进口交易中的最新一笔。两位贸易商称,那段时间的采购总量估计高达 20 至 25 批货物。

交易商称,周二墨西哥湾沿岸码头的美国大豆现金溢价每蒲式耳上涨10美分,原因是出口商争相采购供应。

由于驳船运输中断和来自巴西的出口市场激烈竞争(今年大豆产量创历史新高),美国价格居高不下,阻碍了美国本季的销售。

截至 10 月底,已确认销往中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35%,销往所有目的地的销量下降 28%。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出口量将同比下降 12%。

但从 12 月到 3 月(巴西下一次收获季即将上市)期间,美国的价格已变得更具竞争力。

美国农业部通过该机构的每日报告系统确认,过去两天私人销售的美国大豆总量为 236,000 吨。交易员预计周二交易后还会出现更多“闪购”。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