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会员展播
云南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3-04-25

16824053727660468658281295353.png

云南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云南陆良酶制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8年8月,注册资金1818万元,厂址位于陆良县城北坛路121号,职工总人数30人。公司是专业从事饲料添加剂益生菌及酶制剂产品的生产及相关技术系统性研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长期与云南大学、云南省工业微生物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云南大学等科研院所保持紧密合作,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研发体系。

我公司的核心业务为益生菌、酶制剂产品,益生菌产品由丁酸梭菌、枯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酵母菌等,其中丁酸梭菌生产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耐热性80度加热10分钟存活率大于90%,保存期一年含量不下降。酶制剂产品主要有酸性蛋白酶、中性蛋白酶、植酸酶、木聚糖酶、纤维素酶、淀粉酶、糖化酶等产品。

公司从事微生物发酵工作已有40余年,有丰富生产经验及熟练的操作技术,具有可靠的质量保障体系。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