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的通知
作者:master来源:农业农村部时间:2021-12-23

11.png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兽医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农办牧﹝2021﹞20号),我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并要求地方对2018年度正式公布、2021年底到期并有意愿继续创建的示范场进行了现场复验。经养殖场自愿申请、省级遴选推荐、部级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现确定天津市惠康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等193家畜禽养殖场为2021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经现场审核,天津市宁河原种猪场有限责任公司等78家养殖场通过复验,一并予以公布。 

  请各地按照要求对新创建示范场和复验通过示范场颁发标牌,继续强化对示范场的监管与指导,推动示范场切实发挥示范效应,带动周边养殖场(户)尤其是中小养殖户提升标准化饲养水平,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1.2021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 

            2.2021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复验通过名单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

1.2021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pdf

2.2021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复验通过名单.pdf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