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云南农业大学举办2022届毕业生饲料行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master来源:云南农业大学时间:2022-06-01

为扎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2022年5月25日,学校在农学楼前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饲料行业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孙海清、赵乐静到场指导。

1.png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协办。共有30余家企业入校求才,为学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800余个工作岗位。

2.png

招聘会正式开始后,毕业生们踊跃向企业咨询、投递简历,各企业招聘代表热情地为毕业生讲解公司的基本情况、薪酬待遇及发展通道,努力达成双向选择。孙海清、赵乐静与企业人员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现状,深入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与云南石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该公司将与两个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协同推进产教融合。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