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植物提取物饲料添加剂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master来源:农业农村部时间:2022-08-02

1.png

为规范植物提取物新饲料添加剂申报评审工作,鼓励新产品研发创制,促进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制度,我局起草了《植物提取物饲料添加剂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8月31日前将意见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局。


联系人: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2831,59192884,

          59192848(传真)

邮箱:xmjslch@agri.gov.cn


附件:《植物提取物饲料添加剂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2022年8月1日

附件:

植物提取物饲料添加剂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