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艺设计
风机的操作应注意哪些规程
作者:master来源:饲料机械与加工时间:2020-08-03

风机启动前应做下列准备工作:

 

  1、关闭调节门。

 

  2、检查风机各部分的间隙尺寸,转动部分与固定部分有无刮蹭现象。

 

  3、联轴器应加保护罩。

 

  4、检查轴承的油位是否在最高油位与最低油位之间。

 

  5、点动检查叶轮旋向与标牌是否一致,各部分接线、仪表是否显示正常,有无漏电、漏水、漏油现象和异昧、异响、异振、松动等异常现象,如有,应及时排除。

  风机启动后,逐渐开大调节门,直到正常工况。运转过程中,轴承温升不得超过周围环境40℃。轴承部分的均方根振动速度值不得大于6.3mm/s。
 

0.png

风机的操作应注意哪些规程

 

  下列情况下必须紧急停车:

 

  1、风机有剧烈的噪声;

 

  2、轴承温度剧烈上升;

 

  3、风机发生剧烈振动和撞击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