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行业新闻
云南农业大学畜牧行业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始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23-04-19

为更好的服务畜牧企业用工需求,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和机电学院决定联合举办畜牧行业专场招聘会,需要招聘人员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请按以下要求参会。

一、时间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

二、地点

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三、参加人员

(一)各畜牧企业领导及人事;

(二)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机电学院、外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

四、参会方式

(一)报名流程

请用人单位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1),加盖公章并扫描后,连同填写好的《岗位征集表》(见附件3),一起打包发送至邮箱dkytw2019@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16:00。

(二)参会方式

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完成进校审批手续后,于招聘会当天上午9:00前从云南农业大学东校区大门进入校园。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与审批进校人员一致。进校招聘人员需在招聘会开始前1天将身份证扫描件和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介绍信打包(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dkytw2019@126.com,以备检查核验。招聘人员入校时应向学校主动出示以下材料以供查验:

(1)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

五、其他事项

(一)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请自觉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要求,严格遵守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不得开展与招聘无关的活动。如有不遵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无故缺席招聘会,将被学校列入非诚信招聘单位名单,限制其后的进校招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为各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免费提供饮用水,并为需要复试的用人单位提供面试场地。

(三)所有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四)本次招聘会的场地、展位及会务保障由云南农业大学统一安排。参会人员食宿费、交通费由各单位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志丽19969120130,王金华13888465373

附件: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举办2023年畜牧专场招聘会的通知.docx

附件1 2023届云南农大毕业生畜牧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

附件2 2023届云南农大毕业生畜牧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介绍信.docx

附件3  2023届高校毕业生岗位征集表.xls


【网站声明】

1.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所刊发、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

3.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以及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或删除,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