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协会动态
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暨新春茶话会在昆明召开
作者:master来源:时间:2019-01-24

4.png

2019年1月18日上午,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在昆明莲花宾馆召开第七届二次理事会暨新春茶话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及协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部分同志等80多人出席了会议。

5.png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陶冶主持,听取并审议了由协会会长张曦所作的《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报告和秘书长陶冶所作的《2018年度协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根据企业提出的入会申请,与会理事一致同意云南瑞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博仕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云南云大饲料有限公司、昆明新希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林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昆明持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远广红饲料有限公司、祥云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大理风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寻甸中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耀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川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为新会员;同意昆明华曦饲料有限公司会员名称变更为云南中桂饲料有限公司,同时将副会长由原何腾云变更为谢声桂,大理川广饲料有限公司变更会员名称为大理海旺饲料有限公司,云南加顺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会员名称为云南恒和农牧有限公司,宣威特驱饲料有限公司变更会员名称为宣威德康饲料有限公司。到会理事积极主动发言,肯定了协会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给协会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9.png

会上,协会秘书长陶冶作了《2018年云南省饲料工业生产情况及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指出了2018年我省饲料工业生产在中美贸易摩擦、原料大幅波动,部分地区限养和禁养及非洲猪瘟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总产量和总产值均呈下降态势。但我省饲料工业总体保持平稳态势,为养殖业、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撑。云南上义律师事务所汤荣主任作了《应收账款管理》的报告,为企业在其销售合同制订、收账、账款管理等方面提供了较为实用的方法和良策。



我要评论
匿名
发表评论
  • 暂无任何评论数据!
查看更多